益生菌的Q&A

用餐後胃中的環境,因為食物中和胃酸,pH值會上升,欣表飛鳴中的3種益生菌不會受到影響,能通過胃酸,直達腸道。

欣表飛鳴是益生菌產品,如果攝取後,腸道狀況有改善,可以持續保養天天吃喔!

益生菌有的是源自動物或植物等等,例如:牛、豬;有的是源自發酵的乳製品,而欣表飛鳴所含的菌株是日本表飛鳴公司研究常存於健康人體腸道中的益生菌後,將其取出培養而成,因此將其稱之為「源自人體的益生菌」。

在製劑的過程中讓益生菌呈現休眠的狀態。當益生菌到達腸道,吸收水分以及營養之後,再度恢復活性狀態,定殖腸道,開始增生。

欣表飛鳴S錠可以嚼碎食用,不會影響益生菌的效果。

欣表飛鳴益生菌可以跟優格、優酪乳一起食用喔!

大便的狀態會因為各種不同的要素而有不同的變化,腸內菌叢的環境也是其中的要素之一。欣表飛鳴的益生菌可以調整腸道內菌叢環境,改善便祕或是軟便的症狀,使其接近正常的大便狀態,因此兩種症狀都可以有效得到緩解。

每個人的腸道狀況都有不同的差異。有些人馬上就可以感受到效果,有些人則需要2~3天到1周左右的時間。

有軟便、便祕等症狀,腸道發生問題的時候吃也可以,但是對於有軟便、便祕等症狀的人來說,長期補充益生菌以及比菲德氏菌來改善腸道菌叢環境是很重要的喔!

欣表飛鳴S錠,5歲以上的幼童可以食用,一天3次,飯後食用,一次2錠,可以將欣表飛鳴磨成粉末,讓幼童更方便食用。

剛出生的新生兒腸道內充滿了比菲德氏菌,壞菌的數量微乎其微;但是50~60歲開始比菲德氏菌會隨著年齡漸漸減少,同時魏氏梭菌等壞菌的數量會急速增加。像這樣腸道菌相(菌叢)的改變,與年齡的老化以及慢性病(成人病)有很大的關係。欣表飛鳴益生菌能夠定殖於全腸道,活化增生,並減少壞菌以及有害物質,有效發揮整腸效果。對於老年人的便祕、軟便、吸收不良等腸道問題有很大的助益。

欣表飛鳴的成分中不含牛奶中的蛋白質,所以引起牛奶過敏的可能性非常低,但是賦形劑中添加的乳糖化合物,是由牛奶製造的,雖然含量微乎其微,但也有可能含有蛋白質。如果有疑慮,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連續服用欣表飛鳴益生菌一個月後,若症狀沒有改善,可能有其他原因導致病症發生,為不耽誤病情,建議到醫療機關接受醫生的診治。

未開封的狀態下,使用期限請參照外盒上的保存期限日期。一旦開封後,為了保持品質,請於開封後盡速服用。

開瓶食用後,請拴緊瓶蓋,避免陽光直射,請保存於濕氣較低,乾燥陰涼的地方。但請不要將欣表飛鳴放置於冰箱內,因為可能產生結露現象吸收濕氣,導致商品潮解。

以維護品質的觀點來看,請盡可能不要將內容物裝到其他的容器中。欣表飛鳴益生菌另外也有小瓶好攜帶的120錠的商品可以選擇。

欣表飛鳴中雖然含有糖分以及澱粉,但含量不高,不至於影響血糖值,請安心食用。

欣表飛鳴的益生菌產品,都是由日本的神戶工廠所生產的。

是的,台灣銷售的欣表飛鳴S錠為日本原裝進口,與日本銷售的是相同的產品。

欣表飛鳴S錠的錠劑變色可能是因為濕氣所造成的。變色後可能會導致有效成分的含量減少,造成您的不便,深感抱歉。若錠劑變色,請盡量不要再食用。

欣表飛鳴成分中的F菌為糞腸球菌,食藥署的公告是針對食品的原料使用,在沒有提供安全性證明之前,不得作為食品原料使用。

欣表飛鳴益生菌不屬於食品,而是經由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所核准的藥品益生菌,其菌株來源、基本資料都已經由食藥署審查核准,而產品的生產、品管及儲存方式都符合PIC/S GMP(國際公認的製藥品質標準)標準,相較於食品都更為嚴謹。

此外,台灣大正製藥也於2018年有向食藥署提交欣表飛鳴所使用的糞腸球菌菌株之安全性說明,此菌株符合歐盟腸球菌安全性評估指南的標準,是安全無虞的。

關於食藥署的公告以及欣表飛鳴菌株的安全性也可以到以下的連結確認詳細的說明。

https://www.twtaisho.com.tw/p2_news_detail.php?nid=33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北市衛藥廣字第112090096號 衛署藥輸字第02323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