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Hot News

纖和感榮獲2008年FG年美妝評鑑大賞

纖和感榮獲2008年FG年美妝評鑑大賞

大正製藥在2008年推出的均衡學院保健機能飲料,一上市就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均衡學院「纖和感」體內淨化飲料在日前更榮獲2008年FashionGuide 美妝評鑑大賞的「Beauty Plus最佳美麗補給賞」第一名。

經過女性美容時尚網站FashionGuide236萬網友的投票推薦,及50位專業彩妝師、醫師和各大專櫃、藥妝通路的店長等專業人員等共同組成的專業評審團共同評選,均衡學院「纖和感」體內淨化飲料在眾多商品中脫穎而出,榮獲2008年Fashion Guide 美妝評鑑大賞的「Beauty Plus最佳美麗補給賞」。第一次推出保健機能飲料就受到消費者和專業人士的肯定,大正製藥也會秉持著品質、健康第一的企業理念,繼續推出能滿足消費者需求的商品。

均衡學院「纖和感」體內淨化飲料,可改變細菌叢生態、促進腸胃蠕動、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增加排便量。